close

互聯網時代的到來完全改變了經濟和政治的格局,大數據的力量徹底轉變了大多數的業務流程,我們能夠做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有把握的決策和判斷。
你能估算大數據的價值嗎?

為了使企業更有價值,獲得更多的利潤,企業主或管理團隊,需要關注兩個主要觀點:

1.研究企業如何利用數據採集技術的潛在力量。

2.分析大數據如何幫助產品的創新從而創造更多的利潤。

這個市場分析會影響公司如何發展他們的策略,讓他們不斷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他們也有能力從現有和潛在的客戶那裡獲得更多的見解。這些有用的信息是追蹤消費者行為的一種方式,在任何情況下增加銷售量。

專家們認識到速度和安全性是在提供有效的大數據分析時的兩個至關重要因素。速度意味著數據能夠很快產生並進行快速的分析。如果有必要,允許企業迅速做出重要的決定。

大數據如何幫助企業?

安全的數據傳輸對企業和政府機構檢測欺詐以及預防犯罪是非常重要的。大數據分析程序可以理解世界上任何機構所記錄的數據。Palantir,一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的企業,選擇了大數據技術來進行企業的預測。Palantir已經設計出了一個程序,該程序目前被美國情報部門用來偵查和預防恐怖活動。通過對恐怖嫌疑人的資料審查,這個程序把有利於逮捕備受矚目的罪犯的數據聚集在一起,對於那些被拘押的人來說是無價的,對於我們所有人的安全也是極為重要的。

大數據還有助於了解模式分析,這適用於許多領域,包括幫助企業從數以百萬計的數據中來了解用戶的需求,以及客戶需要公司為他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對於任何公司來說,放一磅或一美元的價值在它上面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公司寧可擁有大數據。

預測大數據的未來價值

在2018年,全球大數據市場的價值預計將達到483億美元。北美在圖表製作收益方面目前是市場中的領導者,預計表明直到2018年它仍將保持其領先的位置。下一個主導市場會是歐洲,它以集中的企業使用和數據分析來給相關的公司顧客創造強大的用戶體驗。

隨著數據完整性的提高,大數據創造了許多新的機會,流行的社交平台Facebook聲稱他們每天都會收集到超過500TB的用戶數據量。你在Facebook社交平台上發的關於自己愛好的帖子,你在哪裡簽到以及你使用GPS的這些所有的數據都被收集起來了。

另外,隨著大量數據的獲得,投資者和公司使用收集到的大數據報表軟體分析來研究世界經濟的增長和財政狀況的改善情況。

雖然要確切的計算出一個公司的大數據價值或許是不可能的,但有一件事可以肯定,它確實是存在的。

FineReport報表免費下載——零編碼做報表、多維圖表、多源填報、許可權管理,完美兼容excel。官網:http://www.finerep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