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專案信息

目前系統已經完成統計報表、主題分析、異常監視、信息查詢、運營管理、質量管理、填報錄入等主要模塊,總計100多個功能點的開發。開放給全流域包括總部與12家一級子公司的管理層級業務骨幹使用,使用者數達到300+。廣泛運用於會議、統計彙報、業務考核等等各個管理環節。

二、專案背景

南京醫藥,作為國內首家醫藥流通類上市公司,在過去的10多年中,伴隨著一系列收購和整合,已經逐步成長為一個跨區域、渠道廣、品牌多、業態廣泛的集團性企業。
資料支撐的基礎:業務系統多年部署和應用,加之網路建設,為集團層面資料分析提供了資料來源和環境!
管理需求:實現集團層面資料應用分析,幫助加強經營管理!
實施目標:【供應鏈視覺化系統】的意義在於對龐大的資料進行專業化處理,實現資料增值,開發出基於事實和具有結果性的展示信息。使集團決策管理者從多角度、多層次、全面的看清企業的現狀、風險。

三、應用場景

總體設計:
finereport

資料來源
finereport

主要指標與模塊:
採購管理:採購單價、採購數量、採購金額…
銷售管理:銷售單價、銷售數量、銷售金額
庫存管理:庫存商品、庫存數量、庫存金額、庫存週轉天數、過期商品、 滯銷商品、可銷商品、近效期商品…
客商管理:客商名稱、編碼、類型、新增客戶、流失客戶…
商品管理:商品名稱、規格、編碼、廠家、單位、單價

應用實例分享:
年度銷售目標和購銷存
finereport

銷售月報(樹結構報表)
finereport

視覺化車輛信息監控
finereport

第三方平台報表嵌入
finereport

四、專案心得與未來規劃:

充分利用平台提供報表服務,把員工從日常繁瑣枯燥的製表工作中解脫出來你,盡量做到無紙化管理。
利用平台填報的特性,實現一些具備切實管理意義的,戰略性的流程化管理功能。

arrow
arrow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