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軟台北場次城市課堂進階教程海報
3小時學習帆軟進階訓練課程,掌握層次座標的基本使用,老師專業又耐心,手把手帶你使用交叉報表來實現動態運算,我們一起學習進步、讓成長加速、讓資料成為企業的生產力!

時間:2018-09-28(週五) 13:30 ~ 17:0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0巷57號402教室 ((新光西湖大樓)(捷運西湖站步行5分鐘))

課程大綱

1. 層次座標的基本使用

  • 絕對層次坐標
  • 相對層次坐標
  • 獲取擴展出來的所有值
  • 獲取滿足條件的值
  • 獲取擴展出來的最後一個值
  • 獲取擴展的位置

2. 實際操作-使用交叉式報表來實現動態運算

  • 逐層累計
  • 跨層累計
  • 比較
  • 占比
  • 環比
  • 同期比
  • 排名與組內排名

課前預習資料

注意:課前預習資料並不是老師的上課講義,但是看了這些材料,能幫助你對課程內容有個大概的理解,學習的效果會更好喔!

往期城市課堂精彩瞬間

2018.09.14 第六期帆軟城市課堂(高雄)

帆軟高雄場次城市課堂大合照

帆軟高雄場次城市課堂拼圖

2018.08.30 第五期帆軟城市課堂(台北)

帆軟台北場次城市課堂大合照

帆軟台北場次城市課堂拼圖

報名入口

點擊連結,直接報名

聯絡方式

Facebook臉書:FineReport報表軟體

FineReport官網:http://www.finereport.com/tw/

手機:0933-790886 王人賢 Brian Wang

郵箱:brian.wang@fanruan.com

關於教室&交通

這次我們選擇了「創新未來教室」內科企業訓練中心,它位於台北市媒體、科技業群聚的「內湖科學園區」,距離捷運西湖站僅有5分鐘的散步距離.藉由捷運文湖線的便利性,直接連結南港軟體園區、南京商圈、忠孝商圈、信義商圈、台北車站商圈,四通八達,交通非常方便。

此次城市課堂將在「創新未來教室」的專業教室進行,這個教室以「專業學習」為訴求,以藍綠色為主要色調、塑造專業、沈穩的學習空間。教室中設置玻璃實作牆,便於學員演練討論。

配備的硬體設備包括:電腦、音響、無線麥克風,高級課桌椅,100吋投影布幕, 雲端投影機,講師用白板、學員用玻璃實作牆。

希望大家在第七期的城市課堂既能學到新的知識,又可以有個愉快的體驗,我們一直在努力為你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創新未來教室

內湖科學園區的創新未來教室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0巷57號402教室 ((新光西湖大樓)(捷運西湖站步行5分鐘))

溫馨提示

感謝參加本活動,請記得攜帶【電子票券】至現場報到喔!電子票券取得方式

參加者建議自備【Notebook】,可視教學進度自行實做。PS:請先至官網下載安裝並激活程式
座位有限(只有35個哦),報名從速哦,審核通過後,我們會發送“報名成功”的訊息到您的郵箱

關於帆軟

帆軟的合作客戶、用戶規模、服務模式

帆軟擁有7000+合作客戶,覆蓋超過233個細分行業

深入了解FineReport

台灣官網:http://www.finereport.com/tw/

DEMO演示:http://www.finereporthelp.com:8889/demo/ReportServ…

免費下載FineReport: http://www.finereport.com/tw/products/trial

獲取激活碼:http://www.finereport.com/tw/products/frlogin

近期榮譽

IDC 2017年BI市場跟蹤報告

關注FineReport帆軟軟體 Facebook 帳號,獲取優質文章、最新動態、學習資料

帆軟Facebook帳號

訂閱FineReport帆軟軟體 Youtube 帳號,觀看教學視頻、帆軟客戶訪談、直播視頻

帆軟Youtube帳號

arrow
arrow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