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介紹

永銀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始創於1996年,專註於貴金屬紀念品和金銀紀念幣行業二十年,註冊資金5556萬元,總部位於江蘇省南京市1865創意產業園,主營業務為貴金屬紀念品、工藝品的創意設計研發、合作生產和銷售,金銀紀念幣的主題策劃、整合行銷。
目前已入圍中信銀行、招商銀行、浦發銀行、興業銀行、交通銀行、寧波銀行、中原銀行、江南農商銀行、紫金農商銀行、滄州融信銀行、廣州農商銀行等11家銀行的貴金屬代銷業務。

二、行動應用介紹

永銀行動端採用的帆軟「數據分析」APP與企業微信+H5集成的兩種模式來部署自己的業務與報表製作系統,APP用於實際業務,H5用於領導查看一些關鍵的經營數據。公司藉助帆軟的「數據分析」APP實現了業務員工作日報管理、銷售流程審批、訂單全流程管理(訂單生產、發貨、退貨)等多個實際業務的應用。

三、掃碼控制項實現訂單全流程管理業務場景

業務員在日常工作中,需要隨時隨地的給客戶下單,並能夠對訂單的物流進行監控與查詢;由於永銀的商品均為貴重金屬類,所以需要對配貨和發貨進行全流程的跟蹤與監控;通過帆軟APP的大數據分析軟體bi系統,實現了訂單提報,商品配貨、發貨,物流查詢的行動化和信息化。

1、訂單提報

業務員拿到和訂單以後可以直接依託行動端生成訂單信息提交填報,並同步到OA系統中,系統生成當前訂單的編號並以此進行全流程的管理。

2、商品配貨流程

· 工作台簽到:配貨員在對訂單進行操作前需要在工作台進行簽到,已便對配貨員進行考勤與監控,尤其適用於貴重商品的配貨,可以與工作台攝像頭進行數據關聯,提高安全性。

· 配貨作業:掃描訂單編號條形碼,進行配貨作業,通過流程關係表進行自動流程匹配,填報成功後能自動刷新當前貨品的配貨狀態,有效避免了由於失誤導致貨品揀配流程中的錯誤。
配貨流程如下:列印揀配單=>揀配發票=>揀配貴金屬=>揀配包裝=>揀配複核=>打包發貨

· 掃碼打包
配貨流程完成後需要進行發貨操作,通過掃碼獲取出庫單號信息錄入訂單對應的物流信息,確保對全流程的跟蹤,完成閉環。
如果存在1個訂單多個包裹的情況,可以通過插入行的方式錄入多個物流單號。

三、訂單查詢

訂單提報生成以後,業務員可以實時查看當前訂單的狀態,訂單發貨之後還能通過物流單號直接查詢物流信息


arrow
arrow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