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太多?行程太亂?銷售員業務動作無法監控?想要实现業務員客戶地理位置簽到、拜訪結果實時錄入、業務員軌跡地理化? 这些日程和行程的管理能不能在行動設備中輕鬆實現?

今天給大家介紹行動設備日程、行程管理解決方案!有需求的可以來參考借鑒!
 
【方案說明】:
在企業辦公中,各種日常事務非常的多,例如企業經理級別及以上的領導層,每周會有各種會議安排、業務員客戶拜訪行程安排等等。而面對如此多的事務信息,僅僅憑藉我們的大腦,已經無法熟記個人的各種行程事務。傳統的採用人力紀錄行程時代已經過去,為了提高工作效率,加強個人的行程事務的處理,需要將行程管理全面的信息化。
【方案工具】FineReport數據分析報表軟體
【方案內容】:
這個方案包涵了行程的錄入、添加、刪除,行程的查看等多張實際應用demo;
同時詳細描述了行程管理方案中涉及的必要功能的實現過程;
實現個人行程管理的無紙化,並且可以隨時、隨地可以管理查看個人行程,沒有時間地點的限制;
行程更改時可以適時提醒,以防止遺忘重要的行程事務。
【方案效果圖及介紹】
該方案包括兩部分,分別為個人日常事務管理與業務員行程安排管理,包含超鏈子報表共7張demo,目錄結構如下:

undefined

 
內部員工可以使用日常安排錄入,每周一對自己本周的工作進行合理的安排。
傳統日報一般為錄入當天的工作計劃,而此模板則是自動計算出本周一至周日的日期,並且豎向充滿手機屏幕,日期與時間兩列進行凍結,從而方便的錄入一周工作日報。
 

undefined

 
各部門經理也可以通過該報表來查看自己部門下所有員工當天的工作計劃,從而省去了溝通與開會的時間,既監督每個人的工作進度,又能夠提高工作效率;
內部員工可以通過日常安排查看報表來查看自己當天的任務及部門領導的工作安排,從而提前了解領導的空餘時間,安排相關的會議或者彙報事宜。

undefined

 
每個員工可以通過周會議安排查看到本周需要自己參與的所有會議安排,默認會顯示當天的會議情況,也可以切換日期查看本周其他天的會議,從而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undefined

 
業務員或者銷售可以通過行程管理來對自己的行程進行一個合理的安排。
通過行程管理主頁一個入口即可進行這個行程錄入安排與結果紀錄,主頁按照上下兩部分顯示本月的日曆與選中日期對應的行程安排列表,默認為當天,可以切換月份及日期查看具體某天的行程安排。
日曆以淺藍色背景標記出當前日期,深藍色背景標記出當前選中的日期,淺藍色前景標記出是否有行程安排,從而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一個月哪些天安排了行程,哪些天還沒有做安排,從而合理安排時間。
選擇具體的日期後,可以點擊行程安排右側的加號,給這天添加新的安排
行程工作結束後,可以點擊具體時間右側的編輯圖標錄入拜訪的結果
 

undefined

 
錄入拜訪結果的同時,如果是外出的現場客戶走訪,則可以在客戶現場,通過手機進行位置的定位與現場圖片的上傳,這樣業務員或者銷售員可以直接在拜訪間隙時間就將需要的信息進行上報,而不需要每天晚上寫總結彙報
業務主管或者銷售總監以及員工本人,可以通過gis展現客戶拜訪情況查看每個業務員或者銷售員每個月的客戶拜訪軌跡,從而監督下屬的工作

undefined

 
 
【方案功能實現說明】
FineReport報表製作與BI商業智慧軟體提供的具體方案文檔里包含了以下6個難點問題詳細實現方法,您還可以直接下載完整工程包進行實際操作應用
1、根據當前日期動態生成當前周一~周日日期
2、切換前一天、後一天、上月與下月
3、日曆的實現方法
4、地理位置獲取
5、上傳照片到磁碟
6、gis地圖顯示當月所有客戶拜訪位置
最後需要感謝FineReport商業智慧客戶【協鑫集團】對本方案提供的思路和建議,希望能有更多有大數據分析軟體行動設備數據分析需求的客戶給我們帶來更多優質的應用場景,歡迎聯繫我郵箱 shalor@fanruan.com!
【方案資源下載】
日程管理方案完整資源包含案例工程比較大,請到雲盤下載:http://pan.baidu.com/s/1pLGvsEZ
填寫申請表獲取,或者郵箱聯繫shalor@fanruan.com獲取)
 
 
 

​​​​​​​

arrow
arrow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