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12.18 中國烏鎮舉行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這是是中國舉辦的規模最大、層次最高的互聯網大會,也是世界互聯網領域的高峰會議。馬雲、馬化騰、李彥宏、曹國偉等互聯網大佬出席。


帆軟FineReport在會中亮相,給大家看幾張效果圖!



這次的展示是FineReport報表軟體與華三通信的合作專案。

杭州華三通信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華三通信),致力於IT基礎架構產品及方案的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擁有完備的路由器、乙太網交換機、無線、網路安全、伺服器、存儲、IT管理系統、雲管理平台等產品。華三通信在中國設有38個分支機構,目前公司有員工5000人,其中研發人員佔55%。

在全球市場, 華三通信研發和生產的產品服務近百個國家和地區,客戶包括惠普、夢工廠、瑞士電信、西班牙電信、英國沃達豐、法國國鐵、法國標緻雪鐵龍集團、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澳大利亞昆士蘭政府、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韓國三星電子、AMD、時代華納、美國太平洋人壽保險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