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的發展給企業帶來了很大的衝擊,尤其是各種數據報表的出現,很多企業領導人為此頭疼不已,看不懂現代財務報表的領導人也大有人在。不過,不要緊,即使看不懂財務報表,只要有了FineReport報表,一樣能讓你了解企業的運作情況。那麼,到底表格製作軟體有哪些好處呢?

將複雜簡單化

對於企業領導人來說,他們不需要知道財務報表製作,也不需要知道企業的各種報表情況,只需要知道的是,盈利了還是虧損了,亦或者是其他狀況,這樣他們就能更好的判斷下一步的方針,做出決定。但是,以往的財務報表軟體導出的報表並不能實現這種效果,這也是企業老闆頭疼的地方。

而有了像FineReport報表軟體這樣的報表工具之後,通過報表展示平台,企業領導人可以很輕鬆地看出企業的運營狀態,同時還能與以往情況進行對比,查看環比、同期比等。

工作效率倍增

之前也提到過,一到月底、年底的時候,企業又要這種報表、那種報表,分析這種數據那種數據,而這樣的大數據會讓企業非常頭疼,而一旦出現報表分析錯誤的情況,一切又要重頭再來,麻煩的很。

而在FineReport報表軟體中,則不會發生這種情況。通過FineReport可以對報表進行定時調度操作,即報表模板製作好,在finereport報表管理平台經過簡單設置之後,就可以實現周期性調用,不需重複性勞動。如,每月的月報,其實需要看的數據類型都是雷同的,那麼只需要做好一個月報模板,設置定時,就會在定好的時間點進行一些列數據調入調出操作,發送到郵箱,或指定平台上,這樣不僅節省了用戶的工作時間、減輕工作量,同時也提高了工作效率,為企業節省很多人力和財力。

決策更加正確而且明智化

在做決策之前,是不是要三番五次的扒拉數據,確保數據的準確性?想要分析一個問題,不得不投身到巨大的數據中去分析,才能得到結論?如果參考有誤,還會出現決策失誤的情況?這些不知道企業有沒有遇到過。對於企業來說,每一個決策都可能決定企業的生死。尤其是當今社會,競爭激烈,沒有明智的決策,很容易失敗不說,也更容易讓企業倒閉。

而擁有像FineReport表格製作軟體這樣的軟體之後,可以一目了然的了解所有數據,可以掌握最有價值最好的數據動態,不用擔心會有遺漏,更不用擔心自己的決策會有方針上的錯誤。

 

FineReport報表免費下載——零編碼做報表、多維圖表、多源填報、許可權管理,完美兼容excel。官網:http://www.finerep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