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中國報表軟體領導品牌FineReport的廠商帆軟軟體有限公司,攜手杭州誠道公司,共建溫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系統。本次上馬交通管理系統,可以向交通管理部門提供道路交通實施疏導、控制和突發事件應對報警,為溫州市提供更加順暢的交通環境。


牽手帆軟軟體公司,應用FineReport報表軟體開發交通管理系統中的報表功能模塊,項目實施方杭州誠道公司可以快速完成報表開發,實現超過預期的報表展示效果和性能,壓縮項目時間,節省項目成本。

對於FineReport的價值,項目經理黃經理深有感觸:以前項目中的報表功能模塊都是寫代碼解決,但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比如項目維護難,人員能力要求高,功能擴展差,代碼的質量也得不到保證,總之項目成本高居不下。應用帆軟報表軟體,能節約不少開發時間和成本。帆軟的客戶遍布各行各業,成功案例也非常多,服務很好,與之合作我們非常放心。

帆軟報表軟體FineReport作為中國報表軟體領導品牌,久經考驗,是最專業的、最接地氣的同時也最懂報表的報表工具,有著最高的市場佔有率。用戶遍布金融、電信、廣電、電力、公安、煙草、稅務、政府、地鐵、鐵路、石油、鋼鐵、航空、海運、外貿等各個行業,成功實施於幾千家客戶的信息化應用項目,例如國家財政部,國家鐵道部,國稅總局,國家電網,中國銀行,中國移動,中國石油,奇瑞汽車,華為,IBM中國等,得到了用戶的廣泛認可和讚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