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產品互認證,帆軟攜手華為提供更全面大數據服務
近日,帆軟與華為宣布,已完成帆軟資料視覺化軟體與華為EI解決方案的互認證,帆軟報表FineReport與商業智慧FineBI部署到華為大數據軟體FusionInsight、華為分布式資料庫GaussDB後,將幫助使用者快速實現大數據處理成果的視覺化展示,構建強大、全面的「管理儀錶板」,從而使得使用者可以輕鬆便捷地查看和理解資料,並根據資料處理結果進行業務決策和創新。
帆軟提供高效易用、簡捷智能的大數據分析工具,幫助使用者快速分析、視覺化並分享信息。而華為EI解決方案是華為面向眾多行業客戶推出的,集 Hadoop 生態發行版、分布式資料庫、人工智慧平台、私有雲服務於一體的融合資料處理與服務平台。它能夠幫助企業快速構建海量資料信息處理系統,通過對企業內部和外部的海量信息資料進行實時與非實時的分析挖掘,發現全新價值點和企業商機。帆軟商業智慧軟體與華為EI解決方案之間的產品互認證,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加完善的大數據處理和分析服務。
隨著數字時代的到來,物聯網、雲計算、移動互聯網等技術蓬勃發展,但隨著資料背景的日益龐大與複雜,企業如何充分利用資料輔助商業決策,成為當下數位化管理的重要難題。在此背景下,帆軟與華為的合作,正是數字化經濟來臨之際,兩家領先資料處理與分析企業之間的強強聯合。
帆軟資料應用研究院院長楊揚表示:
「此次與華為攜手,將幫助使用者更加充分的理解和利用資料,豐富多樣的資料視覺化信息指引使用者及時地做出經營決策調整,讓資料釋放出更多未知潛能。」
同時華為IT雲計算與大數據平台產品線總裁馬力也表示:
「帆軟作為國內領先大數據BI(中文簡體)和分析平台提供商。帆軟與華為的合作,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加豐富,更加全面的大數據解決方案,使得使用者可以更加直觀簡便地獲取信息、探索信息、共享信息。」

arrow
arrow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