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全球知名調研機構 IDC 公布了 2018 中國數位化轉型大獎名單。南京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南京醫藥或公司)憑藉其供應鏈視覺化系統獲得全方位體驗創新領軍者獎。同時獲獎的還有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安徽省立醫院)、杭州萬事利斯綢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

南京醫藥行業入IDC 2018中國數位化轉型大獎名單

作為南京醫藥供應鏈視覺化系統的技術提供方,帆軟軟體根據南京醫藥在數位化轉型中的痛點與需求不斷改進技術與服務,憑藉多年在醫藥行業信息化的積累與沉澱,實力推動南京醫藥的數位化轉型,同時更加豐富了自己在醫藥健康行業數據分析服務領域的實踐經驗。

IDC 數位化轉型大獎(IDC DXa)旨在表彰中國地區利用數字與顛覆性技術在一個或多個業務領域成功規劃並實施數位化轉型(DX)的企業。

該獎項在評審過程中奉行最嚴格的透明度和公平性標準。每項提名都要經過一套多層次流程的審查和驗證,並接受 IDC 分析師以及一個獨立評委小組初選、調研核實、網路公眾票選、專家評審、IDC數位化轉型成熟度分析等多維度的評估,該小組由行業思想領袖、資深業者以及學術界人士組成。評獎類別和評審標準的設置旨在反映當今最關鍵的業務轉型領域。

全方位體驗創新領軍者旨在關注企業運用數位化和顛覆性技術如大數據分析,從企業業務的一個或多個維度來改革運營管理模式。

作為跨區域、渠道廣、品牌多、業態廣泛的集團性企業,南京醫藥攜手帆軟打造的供應鏈視覺化系統通過對龐大的數據進行專業化處理,實現數據增值,開發出基於事實和具有結果性的展示信息,使集團決策管理者能夠從多角度、多層次、全方面的看清企業經營現狀、風險,真正做到數據化管理的全方位體驗創新。

在此過程中,南京醫藥積極採用科技化手段,引入視覺化數字大屏,根據企業信息化戰略目標不斷調整,為醫藥行業的信息化建設、數位化轉型提供了深具參考性價值的成功範本,這也是作為領軍者的姿態。

目前南京醫藥供應鏈系統已經完成統計報表、主題分析、異常監視、信息查詢、運營管理、質量管理、填報錄入等主要模塊,總計100多個功能點的開發。該系統開放給全流域包括總部與12家一級子公司的管理層級業務骨幹使用,用戶數達到300+,並廣泛運用於會議、統計彙報、業務考核等等各個管理環節,實現集團層面數據應用分析,幫助企業加強經營管理!

作為國內領先的大數據BI廠商,帆軟一直希望憑藉自身的能力推動中國企業的數位化轉型,落地讓數據成為生產力。國葯集團、仁和醫藥、江中藥業、華東醫藥、九州通等都是帆軟在醫藥行業的標杆用戶,形成了帆軟醫藥行業的最佳實踐。此外,帆軟在各行各業都有著豐富的落地案例和標杆用戶。未來,帆軟將會不斷拓展行業覆蓋,「創造」更多行業最佳實踐。

arrow
arrow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