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大數據、行動辦公、雲計算等新興技術在銀行業應用此起彼伏,信息技術驅動業務創新已經是銀行業的必然趨勢。科技部門的角色也從單一的支撐保障向業務引導逐步過渡,並在期間創造價值。

自銀行業2012年提出「自主可控、持續發展、科技創新」以來,越來越多的銀行科技部開始注重科技部價值的塑造,培養科技部核心人才,運營模式也由單純的依靠外包,轉變為自己掌握核心技術,帶領外包進行開發。

同時隨著中國經濟進入新常態,互聯網銀行的興起,越來越多的銀行開始往小微企業進行下沉,對於農商行、城商行來講,競爭逐步激烈,科技部門如何在其間快速響應,乃至改造低效的運營模式,帆軟在期間和諸多銀行進行了配合合作,並帶來了切實有效的價值。

帆軟是以報表及BI工具平台出身,但帆軟除了給用戶帶來工具的價值,更希望告訴大家,在銀行業,我們能幹嘛,帆軟人一直信奉一點,用戶價值高於商業價值,因此,舉辦「煉數成金·亞太銀行IT價值高峰論壇」,旨在通過銀行之間的交流,深入了解同行科技部的自主建設,能夠在銀行寒冬來臨之際,多一項砝碼。

本次大會圍繞「銀行業數據分析」,「銀行業E化」,「銀行業IT價值分析」等關鍵詞開展。銀行業多位大咖已經準備了充足的乾貨、IT價值等應用場景,等著分享給大家。大家將一同探討銀行業IT建設之路的快與慢,得與失,展望銀行業E化未來發展之路。

會議時間:

2016年3月25日-27日

會議地點:

浙江·湖州喜來登溫泉度假酒店(白金七星級),以月亮酒店之稱聞名

報名請郵件至:

meeting@finereport.com

峰會特色——四大拒絕

1、拒絕官僚主義:參與峰會的,都是務實上進,信仰信息技術能夠改變命運的決策人

2、拒絕會蟲,抵制醬油黨:大會組委會將嚴格審查報名公司和報名人,職業會蟲和醬油黨不得入內

3、拒絕殭屍會場:提問有獎,互動有禮。激發所有來賓思維碰撞,鼓勵辯論且越激烈約好

4、拒絕純硬廣:十足乾貨,不來虛的。

職位分布:

行長、分管副行長、科技(IT)部負責人、CIO

峰會價值

高層社交、最高逼格——銀行業IT高層齊聚,推進客戶、夥伴間高效交流溝通,輕鬆拓展高端人脈

品牌盛會、行業標杆——個性化市場推廣策略滿足企業戰略性產品、業務、項目合作對接需求,提升品牌形象,增加品牌認知度

主流媒體、價值傳播——近百家行業媒體線上線下360度全面覆蓋。大會前、中、後期持續推廣,實現最具價值傳播;

充足乾貨、寓學於樂——全場只拋乾貨拒絕廣告,務實上進拒絕空洞乏物。

峰會日程

報名、贊助請郵件至:

meeting@finerep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