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錶盤是一種特殊的圖表類型,由於其鮮明的直觀性,往往在dashboard中能夠提綱挈領,畫龍點睛。在各類的dashboard設計中,其佔比也是越來越大。所以,我們把儀錶盤當作15年最後的壓軸產品,當作給諸位的新年禮物,感受我們的誠意吧!

如果是已經安裝過新圖表插件的用戶,可以在 【插件管理——插件更新】中直接進行更新;未安裝過的用戶可以在 【伺服器——插件管理——全部插件中選擇「圖表(新特性)」】進行安裝。 亦或是直接在官網下載最新的exe,即內置最新的插件。

新設計有五種儀錶盤,包括簡單擬物的多指針儀錶盤兩種,著重表現百分比關係的圓環儀錶盤和刻度槽型儀錶盤,以及多種形態的試管儀錶盤一種。 讓我們看圖說話~

多指針儀錶盤:

多指針(180度)

圓環儀錶盤

刻度槽型儀錶盤

試管型儀錶盤

儀錶盤的一些動畫展示:

動態刷新:

排序:

下期我們將發布最新的雷達圖~ 視覺簡稿如下:

如果你對即將發布的圖表有任何建議,或者對fr的圖表研發計劃興趣,亦或是對數據可視化感興趣的話,歡迎聯繫圖表產品經理:wangjun@finereport.com,歡迎一道與我們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