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inereport.com/wp-content/uploads/2015/05/201505292.png 

報表管理系統在諸多企業中都是經常會被運用到的,尤其是當人們需要打破對時間以及空間上的約束之後更是會需要運用該軟體來實現高效的辦公,有的軟體還開發出在線版的和離線版的,其中的離線版軟體所具有的功能相對齊全,基本上能夠滿足大家在開發中的需求,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離線版的軟體都具有哪些功能吧。 
離線設計報表的能力是報表管理系統的全部功能中最典型的體現,該軟體最核心的功能就是根據用戶的需求來設計報表,有很多人喜歡的是在線設計報表的過程,有的人則因為外地出差的關係,在不聯網的情況下也需要設計報表。離線版的軟體主要功能有下面這些: 
第一、離線設計的能力 
就需要在該系統中儲存比較多的報表模型,該軟體的容量比較大,集中了相當多的報表模型,這些模型都是根據之前的開發經驗提供的,同時還有數量龐大的計算公式,用戶只需要將數據輸入其中之後系統就能夠自動的和數據相匹配,從而設計出真正的報表。 
第二、離線運行的能力 
離線版的報表管理系統還具有的功能就是離線運行的能力,整個開發的過程之所以會比較的順利就是因為離線的運行能力在支撐的,離線運行能力的體現之一就是要有比較大的容量,當容量比較大的時候就會能夠支撐該系統中更多的功能的運行,對於用戶的幫助自然也就是比較大的。 
第三、本地資料庫 
不管是什麼樣的數據分析軟體,都必須要有足夠多的數據才能夠體現出大家的要求,那麼這麼多的數據都儲存在什麼樣的地方呢?當然就是本地資料庫中,這個資料庫中儲存的數據是不受離線和在線的影響的,用戶可以隨時採用,同時如果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了更新,也可以讓本地資料庫變的更為豐富和龐大。 
除了上述的功能之外,離線版的報表管理系統還有的功能就是操作系統,它能夠支持當前主流的操作系統,關鍵是它所擁有的客戶業務系統最能夠為用戶根據當前的業務來開發出所需要的報表,從而能夠幫助用戶在處理業務的過程中更好的把握客戶的特點和要求,也能夠從更多方面來完善自身,以便能夠更好的挽留客戶。 


FineReport報表設計工具——零編碼做報表、多維圖表、多源填報、許可權管理,完美兼容excel。報表免費下載http://www.finereport.com/tw/ 
FineReport報表台灣經理 
行動電話: 886 981469821 
Email: vincent.chiang@finerep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