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軟體在運行過程中究竟有著怎樣的效果關鍵是要看該軟體的構成,以及它所具有的性能。數據分析軟體之所以會在數據分析和處理中有著強大的功效就是因為該產品的構成分管不同的功能,來看該軟體的四個構成部分所具有的作用分別是什麼吧! 
報表引擎對象 
使用報表引擎對象構成組件的作用就是可以搜索出更多的報表模型,數據分析軟體會在用戶輸入數據之後根據數據的類型和內在的邏輯關係自動的尋找一些報表的模型,此時報表引擎對象的作用就是自動的為大家搜索模型,尤其是列印過程中它還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進行自定義的設置。 
報表查詢顯示器 
報表查詢顯示器的必要性就是針對一些報表系統的,尤其是當用戶的報表成品是以分頁的形式呈現時,此組件的作用就是讓數據以不分頁的形式展現,從而讓用戶們在瀏覽數據時更為方便,而且數據的展現形式也是豐富的,可以根據用戶以及數據的內容來調整,這樣有助於讓報表之間的交互性得到提升。 
報表列印查看器 
可以說它就是實現列印預覽的,在即將列印的前夕,報表列印查看器將可能出現的列印形式呈現出來,從而讓用戶定奪最後的形式,並且它還可以指定列印的命令,在數據導出上有著強大而又不可代替的作用。報表列印查看器本身會默認列印界面的很多要素,用戶在預覽中看到默認之後可以根據特殊的要求對其中的一些界面要素進行自定義的處理。 
報表設計器 
報表設計器是在數據分析軟體全部的組件中它是最為重要的一款組件,作用就是能夠根據用戶的需求來設計報表,它會將用戶輸入的數據當做是元素,根據用戶的要求設計數據之間的位置並且能夠顯示出數據的順序,同時用戶也可根據自身需求對元素或者是對象的屬性值進行修改,通過這些,基本上就能夠為用戶開發出合適的報表產品。 
這就是對數據分析軟體所具有的四個組件進行的介紹,四個組件各有各自的作用,它們分別承擔了該軟體所具有的輸入、導出、列印、預覽和開發報表的作用,由於功能上的完善和強大而深受用戶的歡迎。 
FineReport報表系統——零編碼做報表、多維圖表、多源填報、許可權管理,完美兼容excel。報表免費下載:http://www.finerep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