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的發展必然會呈現業務應用越來越多的局面,而為了更好的適應企業的發展,為企業帶來更多的發展契機,企業管理人員需要採用更複雜的報表應用,然而,國內的部分報表軟體並未達到實現企業需求的功能,因此企業對報表的需求是越來越多。那麼,報表系統具有哪些性能與優化功能才能為企業解決這些問題呢? 
行式報表 
行式報表是指以行為單位,減少內存佔有,加快計算速度,同時在輸出過程中,能夠避免客戶等待太久。在web報表開發中這種行式報表的開發實際上非常受用戶的歡迎,為什麼?因為行式報表的處理速度確實很快。我們都知道,去銀行辦理業務去餐廳吃飯或者是去某個地方,排隊往往是最浪費時間的。 
而通過行式報表將排隊的時間大大降低,這樣就能讓消費者對企業服務更加滿意,而企業也將會獲得消費者更多的擁護。 
多源關聯 
如今的企業數據來源已經不僅僅限於一個報表,而正是因為如此,在報表管理系統中,很多技術人員都實現了多源數據關聯的功能。一方面,可以讓工作人員更好的調取數據信息,進行數據分析,另一方面,也可以方便管理層人員更全面的分析數據,為企業帶來更加明智的決策。 
採用多源關聯模式,將多個物理報表結合到一起,降低運算的複雜性,讓企業運營更加良好。此外,專業人士還提到,多源關聯還能夠節省企業員工的工作時間,提高工作效率,為其他提供更精準的參考數據。 
分頁計算與輸出 
在報表系統中,還有一個分頁計算與輸出的功能,該功能巧妙的利用率起始行以及結束行的參數,結合多源數據,輕鬆實現複雜數據報表的計算和輸出,同時還能夠邊計算邊列印,從根本上解決企業數據內存溢出的情況。 
作為新功能,分頁計算可以靈活的使用,且沒有限制,即使是國內如此複雜的數據報表也能輕鬆進行。 
運算中斷 
中小企業一般很少用到這個功能,而對於大企業來說,大報表運算很容易出現問題,比如時間花費比較久,這時候運算中斷功能就是非常實用的存在。通過運算中斷,可以保存之前計算過的數據,避免數據錯誤或者是丟失,同時還能夠人為終止佔用內存比較大的報表,保證小報表的快速運行。 
集群 
嵌入式的集成方式可以保證應用伺服器共享,能夠幫助伺服器更好的運營,最大限度的滿足用戶對集群的要求。

FineReport報表免費下載——零編碼做報表、多維圖表、多源填報、許可權管理,完美兼容excel。官網:http://www.finerep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