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 
2010年7月初,帆軟軟體有限公司攜手上海泛微,成功與上海國際港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國際港務」)簽訂銷售合同,計劃將旗下的核心產品FineReport報表軟體集成於後者的協同辦公系統中。 
所謂協同辦公系統(即OA),是指以依據企業實際需求,為其提供一整套標準的辦公自動化解決方案,以幫助企業迅速建立便捷、規範的辦公環境的系統軟體。近些年來,隨著各個企事業部門管理者對於信息技術認識的不斷加深,OA系統被越來越多地引進到日常管理中來。上海國際港務集團也緊跟科學發展的時代脈搏,積極進行自動化管理的探索。 
選擇工具:FineRepor報表軟體 
選擇原因: 
一提起OA系統,就不可避免地要談到報表問題。因為一套真正完整的OA系統,需要一款強有力的報表軟體作為支撐,才能滿足用戶對於工作信息的查詢和分析。尤其像上海國際港務這樣的龍頭企業,員工在日常工作中面對的是大級別的數據量,如果沒有一個強有力的報表軟體進行數據分析并直觀的展示,可想而知,工作效率將是如何的低下。正因為如此,在比對分析了市面上多種報表軟體之後,上海國際港務最終選擇了FineReport作為其OA系統的集成部件。 
上海國際港務擁有各類裝卸機械2539台,其中集裝箱橋吊66台,生產用倉庫30.1萬平方米,堆場380.4萬平方米,其中集裝箱堆場241.8萬平方米,箱容量28萬個標準箱;糧食圓筒倉2座,容積16.8萬立方米,容量12.4萬噸;運輸船舶9艘,各類港務船舶174艘,以及”新雙峰海”減載船1艘。如此龐大的一個裝卸量和運貨量,必然需要一個穩定而高效的報表伺服器來支撐。FineReport獨創的數據緩存容器,存儲了從資料庫讀取的數據、設計的模板、以及運算後的模板等將會佔用很多內存的數據,該做法使得FineReport報表伺服器支持無限並發和超大數據的顯示。當有用戶訪問數據量很大的報表模板的時候,伺服器不需要需要消耗大量的內存,也沒有溢出現象,更不會導致伺服器宕機。 
此外,上海國際港務的日常業務繁忙,報表需要頻繁更新。如果每天都指派專人製作當天報表,費時又費力。FineReport具有定時生成報表的功能,只要事先進行設置,就可以按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的時間間隔自動生成報表,免去了重複製作模板的繁瑣過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用戶還可以在FineReport報表提供的可擴展功能基礎上,自定義報表管理,以及其它符合本企業業務要求的許可權機制。 
縱觀此次帆軟與上海國際港務的合作,無一不展示了FineReport報表軟體細緻入微的人性化設計和紮實過硬的產品質量。面對這一項重量級的項目,FineReport報表對提出的每一項需求都做到了最大可能的實現,以全力保障上海國際港務大數據量的運作。不斷完善的銷售流程和售後服務網路,也印證著帆軟始終努力開拓的腳步。相信帆軟也會以此為契機,在報錶行業里取得更大的成就。 
FineReport報表系統——零編碼做報表、多維圖表、多源填報、許可權管理,完美兼容excel。報表免費下載:http://www.finerep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